作品集連結

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[CONCEPT] 設計案┃台南永大路自地自建三之三


台南自地自建;台南室內設計;台灣設計師;台南設計師;台南室內設計師 草圖       台南電視牆設計;台南自地自建;台南室內設計;台灣設計師;台南設計師;台南室內設計師
起居室一隅
一棟房子最頂樓在最不太適合居住,原因無他,南部的天氣主要從五月份開始一路熱到十一月,更別說氣候暖化以後,氣溫偏高不下。頂樓真不適合擺床睡覺的房間。然而若是吵吵鬧鬧加歡樂氣氛的營造,則沒有這方面的綁定。
我們廢棄了三間房間空出面積設置為有家庭劇院及撞球桌的視聽室,增進家庭娛樂感。
天花板的設計如草圖簡報所示。
另外我們更增加了泡茶室,打造成禪風感。使愛好熱鬧的董事長提供其交誼的場所。

  • 作品設計: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
  • 基地位置:台南市永康區
  • 設計風格:豪宅時尚風
  • 空間坪數:3F-5F共300坪

台南自地自建;台南室內設計;台灣設計師;台南設計師;台南室內設計師
草圖


台南電視牆設計;台南自地自建;台南室內設計;台灣設計師;台南設計師;台南室內設計師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